•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职能部门整改工作中期检查会
【发布日期: 2018-01-24】 【来源: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 【作者:金鑫】 【编辑:】 【点击量:

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职能部门整改工作中期检查会,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战略处、学科办、人事处、计财处、设备处、国际处及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中期检查旨在全面了解各职能部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进度,检查督促和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交流工作经验,从而有效推进各职能部门整改工作顺利完成。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中七大整改目标、20条具体整改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研讨。

沈月琴对各职能部门审核评估整改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下一步整改工作要结合目标任务,政策要有可操作性,确保能够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系统性制度建设,各部门的制度要相辅相成,统一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在圆满完成整改任务的同时,努力形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长效机制。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金鑫)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