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省第二批数字校园示范校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1-18】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省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结果,浙江农林大学顺利通过验收,被正式授予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校称号。

浙江省第二批数字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启动于2013年8月,旨在加快我省教育信息化步伐,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我校自2014年正式申建以来,以管理体制和机制创新为支撑,以学校人、财、物的管理需求为驱动,围绕“一体系,两融合,八大任务”的建设目标,努力构建安全、有效、快捷的数字校园综合服务大平台。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建立起一个“防护有效、标准统一、管理规范、用户界限分明、可操作性强”的学校信息化安全保障体系,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基础业务系统、综合服务平台、移动服务平台三大建设初见成效,着力强化信息技术与管理的融合,提高了学校各职能部门的信息化水平,业务流程得以简化,工作效率得以提高,为师生提供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在教育教学方面,学校着力推进教学资源环境建设,搭建教学资源平台,建设开放共享的数字资源中心,实现了教学资源的数字化存储、管理与利用。

学校将总结示范经验,加快推进“一库一表”建设,夯实基础,提升应用,努力打造一个服务、管理与决策支持“三位一体”的数字校园综合服务平台。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胡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