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部火炬中心安道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1-19】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 【作者:胡璐璐】 【编辑:】 【点击量:

1月16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来校调研,实地考察了创业孵化园、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校长金佩华,省科技厅高新处,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临安区科技局相关领导的陪同调研。

安道昌充分肯定了学校创业孵化园的建设。他指出,农林大学的创业孵化园特色鲜明、成果丰硕,走在了农业科技类孵化器前列。他强调,当前国家正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火炬中心将给予农林科技类的孵化器更大的支持,希望学校进一步集聚资源,积极争取早日建成国家级孵化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金佩华代表学校对安道昌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感谢科技部、省科技厅和临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业孵化园的建设工作,下一步将立足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以孵化园为载体加快建设大学科技园,为乡村振兴贡献农林力量和智慧。

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创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资产经营公司 胡璐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