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中心(院)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01-17】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2017年度研究中心(院)总结交流会,对十个研究中心、非洲农林研究院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评议,副校长金佩华出席会议。

金佩华对研究中心(院)年度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研究中心按照分类建设、目标考核的建设思路稳步推进,但仍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研究中心下一步发展,一要坚持分类管理,构建新体系。按照“创新研究型”“创业服务型” “新型智库型”三种类型,坚持分类建设与管理,构建国家-省-校科研创新平台体系并实现融合发展。二要坚持因地制宜,探索新模式。针对研究中心建设差异性,认真分析自身优势和发展环境,在研究中心深入推进的“实战”中探索新的模式。三要坚持上天入地,拓展新路径。研究中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五个一”的总目标,在人才、平台、项目、成果、学术品牌等具体内容上实现突破,同时结合自身条件,在职能和领域中努力实现延伸。

科技处负责人围绕基础条件、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自身建设等方面,对研究中心(院)下一阶段的建设发展和考核评估等提出了要求。各研究中心(院)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度工作进展、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梳理了2018年工作思路与重点。

校办、学科办、战略处、人事处、科技处、创业处、设备处、计财处、合作处、建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各研究中心(院)进行综合评议。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蒋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