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社会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 2018-01-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9日,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全面建设小康示范村”航民村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祖吉,航民村党委书记、航民集团董事长朱重庆出席仪式。

胡祖吉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发展成就,阐述了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建立社会实践基地的目和意义,对如何发挥基地作用,促进师生理论研究、实践教育谈了思路设想。

朱重庆对建立社会实践基地表示欢迎与支持。他详细介绍了航民村近四十年来坚持发展实体经济,坚持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

双方对共建研究会实践基地,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实践基地建成研究宣传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实践窗口、校地基层党建工作的交流平台。

胡祖吉与朱重庆为“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航民村委和航民集团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