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期检查会
【发布日期: 2018-01-0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部)整改工作中期检查会,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教务处、设备处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月琴对各学院(部)审核评估整改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各学院(部)教育教学理念正在转变,课程改革、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正在聚焦,制度建设意识正在加强,挂牌上课、产教融合等特色亮点正在形成。针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重视程度不一、进展程度不均衡等现象,强调要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继续认真扎实推进学校下达的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根据学院整改实际进展情况,分别从教育教学理念思想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改革、教师教学发展、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中期检查旨在全面了解各学院(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进度,交流工作经验,检查督促和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从而有力推动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金鑫)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