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扎实推进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2-25】 【来源:学工部 】 【作者:王守先】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8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讨整体推进红船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永安指出,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红船所代表和昭示的是时代高度,是发展方向,是奋进的明灯。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要深入研究好、认真学习好、充分利用好红船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要高度认识红船精神学习教育对思政工作的意义,加强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学习,要把红船精神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史永安强调,要把学习红船精神放在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中去研究和把握。各学院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把学习红船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红色资源的挖掘利用结合起来,与校园文化活动结合起来,推进红船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他指出,要踏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不断加深对学生工作的分析研究和思考。

会上,工程学院、信息学院、集贤学院做了有关“红船精神”的主题研讨报告,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等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学工部 王守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