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国模与学生相约“东湖心灵港湾”
【发布日期: 2017-11-1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5日晚,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作为嘉宾出席第二十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心理中心专职老师以及本科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出了包括大学生社会责任、人际交往、时间管理、大学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周国模结合自身人生阅历和大学成长经历,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周国模指出,在社会责任方面,大学生作为社会中的高素质群体,应坚守自身道德底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友谊方面,大学生应交良友,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在时间管理方面,大学生应合理分配学业和课外活动时间,坚持以学业为中心,积极参加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大学规划方面,要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学好本领,提升能力,以便将来能够适应竞争激励的社会。周国模强调,要树立长远目标,并保有足够的自信和定力;要不断提升道德品质,强化责任意识;要相信美好,相信未来,积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挫折,努力克服各种困难。

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由校办和学工部共同举办,旨在搭建校领导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如今已成功举办二十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学工部 陈亮/文 谭娟晖/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