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结项辅导培训举办
【发布日期: 2017-11-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为帮助广大教师了解国家社科基金结项的程序及要求,近日,学校邀请浙江省哲学规划办况落华来校作国家社科基金结项专题辅导培训,全校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辅导会。

况落华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结项分别从送审专家评议思路、研究报告编排的细节与技巧、项目资助经费的使用、阶段性成果和最终成果的准备及最终上报材料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

据悉,我校目前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计17项,各项目按照合同约定有序进行,进展情况良好。此次结项培训对于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结项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科技处 张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