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校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1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8日,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组织全校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纪委书记钟平主持会议。

纪委副书记章继胜对党的十九大形成的三大成果等进行了解读;二级纪委书记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作了发言;纪委委员们从不同的视角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每学一次,都有新的认识与体会,作为纪检干部,学习要走在前列,更要学深一层,为推动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表率。

钟平指出,全校纪检干部要按照省委的要求,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当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要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在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拓展视野、提升思维、开阔思路。钟平要求,纪检干部要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纪委办 于海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