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匈牙利道包什市与我校开展合作
【发布日期: 2017-09-30】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方伟代表我校与匈牙利道包什市政府、欧洲龙泉总商会、龙泉市龙泉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农业产业合作协议,并就开展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方伟介绍了我校与匈牙利高校间的学术交流情况。匈牙利道包什市佐尔丹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并表示将用好签约合作契机,推动双方农业科技和教育交流合作。双方就农业产业合作、农业领域、学生海外交流项目与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近年来,中国和匈牙利经济互动紧密,文化交流频繁,特别是我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匈牙利政府积极响应,是第一个与我国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的欧洲国家。道包什市位于匈牙利中部,经济结构多元,农业、畜牧业发达,大小企业林立,且发展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具有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人文特色。

代表团还参观了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文化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处、合作处、动科学院、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国际处 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