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评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9-28】 【来源: 】 【作者:】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网络评论员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各部门近50位网络评论员参加了座谈。

胡祖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是当前网络评论员工作的头等大事。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扎扎实实做好学校网络舆情各项工作,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校园稳定,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胡祖吉还就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每位网络评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舆情意识。网络舆情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时刻刻紧绷安全稳定之弦。二是认真履行监控责任,确保网络安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主动应对和引导舆论,重要舆情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努力实现校园网络舆情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确保校园网络安全。三是加强团队协同作战,坚守网络阵地。要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协同作战,牢牢守住网络阵地;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中,要勇当战士,不当绅士,共同营造清朗安全的网络空间。

会上,四位网络评论员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小组工作经验与体会。与会人员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做细做实网络舆情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宣传部  赵晟/文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