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校新生开展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9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2017级新生军训期间开展“爱我校园 从我做起”校园环境美化活动,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清洁、美化,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切实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牢筑安全防火墙。

全体新生在各营教官、教导员的带领下,对校园绿化带、主干道、操场、广场、墙角等场所,特别是校园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蚊媒易滋生地进行了认真清理清扫。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此次校园环境美化活动,作为新生爱校护校的第一课,旨在让全体新生体会到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目前,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正处于传播高风险季节,登革热疫情防控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要彻底清理环境卫生,消灭蚊子的滋生地。

(建管处 路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