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9-13】 【来源:创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11日,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下称经资委)2017年第三次会议。校经资委委员朱永法、吴通苗、何利平、陈小华、郑本军、章继胜、潘国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经资委相关议题内容,审定了《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薪酬分配管理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的请示》《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教师编制人员申请兼职兼薪的请示》。

金佩华指出,经资委要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的整改要求,深入研究国家创新创业的政策制度,既处理好校办产业的历史遗留问题,也要建立健全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的有关制度;既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文件的精神和规定,也要在政策制度许可范围内充分激发校办企业的活力,进一步促进资产经营公司规范快速发展。

(创业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