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对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17-09-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8日,学校纪委书记钟平与13名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

钟平强调,任前廉政谈话,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

钟平要求新提任干部,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站在学校发展的立场上看问题、想办法,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聚焦到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的重要工作安排上,忠诚地履职。二要做到“三个积极主动”,履行一岗双责,让权力受到监督;作为一名新任职的中层干部,一定要有主动接受监督的胸怀,习惯在监督下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要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示范的责任。三要算好“五笔帐”,守住“三个底线”,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自由账,守住做人、做事、人际交际的底线,自觉管住自己的欲望,规矩踏实做事,保持审慎、严谨的态度,洁身自好,净化社交圈。

会议希望新提任干部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在思想上筑牢道德观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

(纪委办 于海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