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莫荣伟同学荣获“2016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日期: 2017-09-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动物科技学院大四学生莫荣伟获“2016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莫荣伟于2013年进入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学习后,一直践行着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意志坚韧的优秀大学生。他从小由母亲一人抚养,从小经历了家里的艰苦条件却让他更好地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大学四年他经过勤奋学习,在专业上取得优异成绩并获校长奖学金、亓汉三英才奖学金、森禾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同时发展了体育方面的特长,任校户外攀岩队副队长。他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种国家级、省级比赛并获全国大学生户外团队挑战赛南区赛第二名、总决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第五名等优异成绩。2016年4月,他在6小时内完成了2016个引体向上的事迹被腾讯新闻、浙江电视台、青年时报等多家媒体争相报导,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10届,旨在通过这一活动,树立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先进典型,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团委 袁晓燕 戚芸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