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7-22】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一个月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动应对高考改革新情况、新形势,精心谋划,制定方案,认真组织,统筹开展了今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招生宣传材料40000余份,组织师生参加了省内外近百场咨询会,开通招生咨询电话20部,采用招生网bbs论坛咨询、招生微信咨询、招生qq群等多种网络在线咨询方式回答考生关心的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校精心编印招生宣传材料,利用多方平台宣传我校招生政策,解答考生和家长咨询提问;积极运用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浙江日报《招生专刊》、浙江卫视教育科技频道《招考热线》等多家权威媒体平台,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同时,开展各类活动强化宣传,邀请60余所中学参加“中学校长进校园活动”,已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中学105所;开展在校大学生“感恩母校行”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开展“博士教授进中学开展讲座”活动;向中学邮寄在校学子获奖荣誉喜报的活动;开展为生源基地中学校园植物挂牌活动。利用网站、报纸以及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来发布学校招生章程、政策亮点、招生计划等内容,吸引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今年6月以来,微信阅读量达98600余人次,招生网相关重要信息浏览量达228000人次。

此外,学校组织各学院参加省内外各地和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举办的现场招生咨询会。相关学院领导普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力量参加咨询;加强省外招生宣传,组织力量赴贵州、广西等招生计划较多的省份深入宣传学校,联合力量协同赴各地参加咨询会。

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各个专业的特点,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及服务工作,积极扩大学校声誉,提升学校生源质量。

(学生处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