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7-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7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沈希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领导,拟申报博士点、硕士点学科负责人以及申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5个拟申报博士点学科、13个拟申报硕士点学科相关负责人围绕申请必要性、学科特色与优势、人才培养与思政教育情况、学科方向设置等要素,申建办围绕博士单位申请简况表和现有学位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表的填报思路,申请报告的撰写思路,分别向领导小组进行汇报。申建领导小组成员根据申建办及各学科汇报情况,对申报材料进行一一评述。

沈希在总结中对申建办、各学院、各学科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全力支持本次学位点申报工作,在申建办、各学科的共同努力下,申报材料已经较为完善。他要求,各学科就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打磨、完善材料,严格对照基本条件,突出本学科的特色,凝练优势,发扬工匠精神,将材料做到极致。

申建办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各学科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办 魏玲玲/文 学科办 潘夏莉/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