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参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7-06】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参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学校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人员列席会议。

金佩华传达了省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学校围绕《“5+1”行动计划》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浙江农林大学参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送审稿)》和《浙江农林大学“美丽中国设计研究院”筹建方案(送审稿)》,对文本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佩华指出,作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重要节点,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为我校全面深化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大走廊建设任务时间紧、要求高、难度大,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加强协同、整合资源,认真按时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任务。金佩华强调,要注重进展成效的总结与宣传,更好地发挥我校在大走廊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创业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