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专题研讨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7-0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29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题研讨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永安指出,随着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着新的问题,学校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研究生思想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研究生思政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史永安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创新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理念;二是要加大制度建设力度,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化;三是要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队伍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四是要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

林生院、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思政工作进行了主题汇报。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特别就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和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作了部署。

(研工部 戎幸)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