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二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6-2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23日,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2017年第二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下称“经资委”)。校经资委委员马小辉、朱永法、陈小华、郑本军、侯平、郭建忠、章继胜参加会议。

 

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永法、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小华就相关议题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并审议,审定了《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送审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园林设计院挂靠车辆的处置意见的议案》、《浙江农林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送审稿)》、《浙江农林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

金佩华指出,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精神,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六厅(局、委)关于校办产业规范化管理的政策要求,既要做好顶层设计,建立健全学校有关的管理办法与规定,又要抓好政策落实提速,实现学校校办产业有序规范发展和经营性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张得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