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6-1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副校长沈希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申请报告(征求意见稿)。会上,大家根据申请报告撰写提纲,围绕字词精准性、语言通顺性、条理清晰性、重点突出性、特色鲜明性等方面对申请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各自意见建议。大家还对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填写内容进行了讨论。

沈希指出,申请报告和简况表是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重要材料,上报至省里的时间已经明确,学校各阶段时间节点也已确定。报告撰写和简况表填写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紧密推进。各新增博士点学科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配合,根据所需为申请报告和简况表提供准确的素材;申建办要继续整合材料,征求意见,并根据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

(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办公室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