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7-06-1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沈希主持会议,相关学院院长、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沈希简要总结了前期学位点申报工作,对相关部门、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他说,浙江省学位委员会近日发布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通知和申报指南,明确了我省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要求和安排。我校前期积极推进,博士点师资队伍基本确定,申报材料形成初稿,下一步博士点申报材料要继续修改完善,硕士点申报工作也要提上日程。

沈希指出,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对学校关系重大,当前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全力以赴。要按照省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安排,排好学校授权审核工作时间表。授权审核工作要严谨、完美、协同,各学院院长要对照各学科基本条件和相关要求,把好材料关,材料填写做到数据、字词严谨,力争完美。各学院要协同力量,形成合力,把眼前重点突破和未来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他强调要做好学科特色与优势的总结与宣传,扩大学科影响力,争取博士、硕士点申报取得成功。

学科办相关负责人部署了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学校具体安排,明确了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和具体内容,就申报博士点学科、现有学位点师资队伍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博士、硕士申报材料填写及修改进行了讨论。

(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办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