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明确使命 同向同行 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0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后勤集团召开期中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自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校建管处负责人、后勤集团经营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王自勇肯定了后勤集团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要继续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扎实提升后勤服务管理和保障水平,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实现突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强化问责机制,明确风险防控点,加强监管,发现问题,层层追责。

王自勇要求,后勤集团要深刻理解、坚决落实“服务保障是后勤存在的天职”这一使命,正确处理好服务与经营间的关系,分清主次,摆正位置,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要从师生需求出发,积极提升服务保障满意度,重点关注师生反映问题较多的服务项目,积极整改,看到实效;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调研要常态化,实事求是找问题,务实高效解问题,从客户体验角度踏踏实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建管处要充分发挥监督、监管作用,加强意见反馈和整改督办力度,共同做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

会上,建管处负责人指出了近阶段后勤服务保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后勤集团经营班子成员汇报了后勤近期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计划。

(后勤集团 陈圯琼)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