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新青年人才学院第七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6-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8日,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新青年人才学院第七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缪鲁加和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校团委书记董杜斌主持会议。

胡祖吉指出,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同伴”共青团建设、加强学生骨干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新青年人才学院能着眼需求以引领青年,拓展内容以凝聚青年,整合资源以服务青年。希望学员们把新青年人才学院当作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勤奋学习,坚定信念;崇德修身,注重实践;严于律己,创先争优。

与会领导为第七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第八期培训班授旗,赠送图书资料。研工部负责人宣读《关于成立新青年人才学院第六期培训班团支部和班委的通知》。

据悉,浙江农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按照“分级培养,分层负责”原则,每学年第一学期分校、院两个层次进行,分别由校、院两级团组织具体实施,校、院两级党组织指导,为期一学年。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浙江农林大学“新青年人才学院”为具体平台开展实施,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纯洁、品德高尚、勇于创造、自觉奉献的高素质青年骨干队伍,把新青年人才学院打造成我校青年学生精英的培训基地。第七期新青年人才学院40名学员通过了8次理论学习、4次专题理论研讨、12次素质拓展、15志愿服务、8次文艺鉴赏、7个调研课题研究,形成了《青春思语》学员学习心得集、《新思享》调研论文集,按照新青年人才学院章程规定予以结业。

(校团委 袁晓燕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