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浙江省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5-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5月19日,2017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浙江省总决赛在萧山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各个高校的优秀选手参与比赛。在章洁帆、方薇、赵爽老师悉心指导下,我校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许凝获得大学成人组浙江省一等奖。

本次总决赛包括自我推介、双峰对决、角色扮演和评委提问四个环节。在自我推介环节中,许凝弹奏吉他演唱了自己创作的英文歌曲,歌曲讲述了英语带给她的蜕变与感悟;在双峰对决、角色扮演和评委提问环节中,许凝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标准的口语表达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过关斩将,夺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英语专业的学子风采和学院注重英语教学改革、重视学生能力培养的丰硕成果。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英语赛事,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旨在选拔全国各行业、各阶层英语爱好者中的佼佼者,为我国的英语学习者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

(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