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希做客“东湖心灵港湾”为学生指引方向
【发布日期: 2017-05-1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5月17日,副校长沈希做客第十六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沈希从学生心理发展、亲子关系、教师育人三个角度综合分析,给有困扰的同学指点迷津并出谋划策。他认为,在班干部组织活动方面,要集思广益,充分考虑每位同学的需求,努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强团体凝聚力,同时各班委应相互团结,相互支持,遇到困难积极寻找原因并设法解决,努力提升服务班级的本领;在学习方面,要学会思考和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策略,考试前努力准备,保持良好心态,必要时向专业老师求助。大学四年是学习的四年,学习中难免会遇到挫折,他希望同学们学会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这种能力发挥出来。沈希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兴趣爱好的处理、人际交往等问题作了解答。

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由学工部举办,旨在为校领导和学生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该活动已举办十六期,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学工部 陈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