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政策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5-1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17日,为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政策,学校召开科技政策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金佩华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科技处汇报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后,金佩华指出,科研经费应该实行分类管理,政策的调整要向学院、学科、教师倾斜,要坚持“管放结合、重心下移、激发活力”三个原则,通过“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的方式来充分调动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

金佩华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与做法,在实地调研、听取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充实科研管理政策,切实提高政策的指导性与可操作性;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把管政策、管引导作为服务重点,真正为科技人员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促进学校科研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科技处负责人对学校科技管理政策修订完善情况进行回顾,并对下一阶段拟出台或修订相关科研管理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科研工作,围绕当前国家科技体制机制改革面临的困惑、科研管理政策完善及调动学校科研人员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人事处、计财处、建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部分高层次人才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