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位学生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发布日期: 2017-05-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公布“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发文表彰。我校潘泽钟、林柯宏两位同学荣获“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授予,意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潘泽钟,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4级学生,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学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任校学生会主席、党支部副书记、班长等职,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主动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曾获“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林柯宏,我校园林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兼任大学生新闻中心主任、校新青年人才学院学员。曾获第五届校大学生结构力学竞赛二等奖、“优秀团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称号。

(校团委 袁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