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杭大鹏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4-2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杭大鹏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浙江农民教育培训体系和浙江农民大学建设运行有关情况,并进行座谈。副校长金佩华陪同。

金佩华介绍了浙江农民大学挂牌成立以来建设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他表示,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和关注农民发展事业,坚持“以农为本、以民为重”理念,致力于农民发展研究和农村实用人才、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服务,浙江省2016年通过浙江农民大学平台培训农民超30万人次,实现省、市、县三级农民培训整体推进和全覆盖。目前,浙江农民大学仍处于探索、发展阶段,他希望在中央农广校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把新时期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杭大鹏对浙江农民大学建设初衷、定位、目标任务和发展模式表示赞许,对挂牌以来取得的工作业绩和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浙江三农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建设浙江农民大学就是浙江重视和关注农民个体发展的集中体现,农民培训顶层设计具有先创性、科学性,值得学习、借鉴和研究。中央农广校承担了大量的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任务,也拥有众多教育培训服务资源,他真诚地希望能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与共享。

与会人员还就教学方法、培养模式、合作研究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就农民培训教材、师资队伍、实训基地等相关教学配套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浙江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 刘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