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中心分类建设与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7-04-2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19日,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学校研究中心分类建设与管理推进会,研究部署研究中心分类建设与管理推进实施的目标任务、学术委员会换届调整及经费管理、绩效考核评估等工作。

各研究中心负责人结合中心自身建设和发展类型,围绕中心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对策及近两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金佩华对各研究中心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开展跨学科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起步早,各项工作呈现特色化发展。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推进分类管理,按照“创新研究型”、“ 创业服务型” 和“新型智库型”三个类型,以“五个一”建设目标为方向引领,因地制宜地制订5年周期考核和2年阶段性考核指标体系。他强调,相关支撑学院需整合优势资源,突显发展特色,认真分析和理解三类中心建设的本质特征、目标定位和任务使命,更好地整合各类平台资源、人才资源、学科资源和地方资源,做到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他希望,研究中心能够继续坚持和提升“基于学科,上天入地;问题导向,顶层设计;项目驱动,协同创新;集聚人才,开放呈现”的发展理念,着力“科研、学科、人才”三位一体建设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三链融合体系构建,做到理论与实践、应用与研究相统一,注重内涵建设。

科技处处长、新农院常务副院长吴家胜就学术委员会换届、学术会议召开和经费使用,以及研究中心周期考核目标任务责任书签订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各研究中心、相关学院、科技处(新农院)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 蒋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