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7年度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1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17日,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7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34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省教育厅高校体质测试抽查工作组对我校共计240名学生进行了身体素质类五个体质健康达标项目(50m、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800m/1000m)的抽测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抽查工作,为迎接本次抽查,专门召开关于体质测试抽查工作协调会议,讨论了抽测工作的具体方案,对抽测工作进行了部署,认真安排测试场地与器材,组织工作严密有序;各学院精心筹备,详细制定了迎接省体质抽测工作方案;体军部阳光指导员深入到各学院认真指导学生进行训练,作好抽测准备工作,并深入到经管学院和动科学院召开学生体测动员会;抽查涉及到的经管学院和动科学院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和抽查测试。

测试当天,体军部以及各相关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均亲临测试现场,督导测试工作。在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学生的热情参与下,本次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顺利完成。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