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推进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1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永安指出,现阶段省委巡视工作组已进驻学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处室要认真配合巡查“回头看”工作,以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史永安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积极性,推进学风建设,迎接教学评估;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导师队伍作用,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先进性,全面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开展工作。各学院在评估期间要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积极探讨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采取措施,狠抓落实,做好消防安全预防、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形态建设、特殊学生群体帮扶、防止网络诈骗等工作。

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会后,各参会人员在农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微农业阳台、学生办公室、谈心谈话室等场地进行了现场调研。

(学生处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