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农业部软科学研究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 2017-03-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24日,我校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农业部软科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衣锦校区举行。副校长金佩华、沈月琴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作为国家农业部软科学委员会唯一设在地方和高校的研究基地,将主要开展农村土地与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的观察分析工作。2017年基地将围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的方法路径与政策建议”“李家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12年变迁的启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制安排和政策供给”“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践与思考”“农村土地‘三权分置’需厘清和创新的几个法理问题”“农村集体资产股权退出机制研究”等六大研究主题,组织力量开展系列研究工作。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也将借此平台,进一步向国内一流的“三农”研究智库迈进。

揭牌仪式后,农民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上,金佩华、沈月琴向赵兴泉(省政府参事室参事)颁发了中心常务副主任和特聘教授聘书。科技处、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农民中心 吴一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