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希带队参加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研究会第三届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03-1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10至13日,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研究会第三届学术交流会在海南大学召开。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健强教授等出席。全国60余所农林高校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沈希带队参会。

会议以“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围绕2016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总结与分析、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改革思路与农林学科发展对策,以及“双一流”背景下学科建设的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沈希被增补为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研究会副主任委员,研究生院叶荟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农林学位学科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魏玲玲、童再康撰写的《高校提升学科组织化程度的路径探索》一文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办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