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校纪检干部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2-24】 【来源:纪委办 】 【作者:于海燕】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2月23日,纪委书记钟平主持召开全校纪检干部学习会,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全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四个统一”的重要启示和经验,为学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思想武器和实践指南。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要将自己角色摆进去,作为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要成为严格自律的标杆,继续加强学习,明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钟平就深入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他强调全校纪检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中纪委的部署上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担负起职责,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加强学习,运用政策规定、纪言纪语做好监督工作,注重抓铁有痕,为学校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纪委办 于海燕)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