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对继教学院、现代农林科技园(康德公司)、资产经营公司2016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 2017-01-19】 【来源:创业处 】 【作者:蔡旻颖】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月10日,根据学校部署,创业处组织相关单位对继教学院、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康德公司)2016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资产经营公司董事会对公司经营班子进行考核。考核小组组长、副校长金佩华全程参与了继教学院、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康德公司)的考核过程。

继教学院等三个单位以PPT的形式,先后汇报了本单位的年度工作。继教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克服不利因素,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举,实现了事业稳中有进,2016年向上交学校利润稳中有升;资产经营公司积极推进企业改革,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公司整体形象和改善办公环境,大力拓展业务,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2016年度公司及所属企业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57%,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8.31%,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康德公司)加强校地合作,服务科研,积极开拓市场,提高效益,实现扭亏为盈,园区进入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围绕三个单位的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考核小组(董事会)分别进行考核评价。最终,三个单位的考核等级均为合格。金佩华指出,在过去的2016年中,各单位能根据学校下达的任务要求,加强内部管理促改革,拓展市场促绩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各单位从体制、机制、政策等方面深层次思考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深化改革中强化管理、规范发展、扩大业务、创造更好的综合效益,确保明年再创佳绩。

(创业管理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