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高考录取工作方案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1-18】 【来源:学工部 】 【作者:周彦斌】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3日,学校召开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与2017年高考录取工作方案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出席会议。

史永安从短期、中期、长期三个维度深刻分析了高考改革带来的影响,并对如何做好应对工作提出了要求。史永安指出,新高考改革倒逼高校自主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高校管理体制等方面做出主动的深层次改革,高校今后必将按照社会需求来办学。他要求,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紧迫意识,严明纪律、加大投入,强化招生专业宣传与包装;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增强校内协调,形成合力,积极应对,确保17年新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争取新高考时代我校能够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我校招生录取情况,梳理了我校为了提升生源质量采取的主要举措,并详细解读了《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招收本科生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各学院招生工作联系人等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