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幸福农林人 快乐夕阳红”校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联欢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1-03】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2月29日,“幸福农林人 快乐夕阳红”浙江农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葡萄园社区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校工会主席张霞妃以及离退办、校工会青工委、义工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社区近百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义工协会30余名志愿者到场开展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离退办主办,校工会青工委、义工协会、文化学院团学承办。活动中,志愿者们表演的歌曲演唱、管弦独奏、魔术表演、游戏互动等节目,让离退休老同志开心不已。离退休老同志们自己表演的节目,展示了老同志们传递快乐、诠释幸福的独特魅力。

我校义工协会成员还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并与老同志亲切交流整场联欢会欢笑声不断,大家济济一堂,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为老同志带来了温暖快乐。校义工协会将再接再厉,努力创新,继续积极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工会 离退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