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推进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1-03】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副校长金佩华各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及拟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处长吴家胜主持会议。

金佩华指出,国家社科基金是衡量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考核学院科研绩效、评价教师学术能力的重要标志要充分认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科技处与相关学院精心组织,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科技处要加强组织协调、上下沟通、保持信息畅通,宏观上做好指导工作二级学院要多关心年轻教师、多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做好点面结合工作。

金佩华希望人文社科的研究平台充分发挥其学术作用。同时,他就如何撰写好申报文本分别从选题、综述、研究内容、结构层次、经费预算等方面,对国家社科申报易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予很有针对性的辅导。

科技处负责人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介绍了学校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组织工作情况。人文社科学院科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预申报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负责人分享了申报经验,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交流。

据悉,20166月初学校开始启动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预申报工作,9月至10月份进行了选题论证,11月至12月份进行了第一轮申报文本专家辅导。

(科技处 张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