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留校师生 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日期: 2018-02-1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金鸡鸣谢辞旧岁,瑞犬吠叫迎新春。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沈月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并与大家一道包饺子,话家常,共进团年饭,喜迎新春佳节。

周国模一行走访了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寝室,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多读书,勤锻炼;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寒保暖,要多与家人联系,让亲人放心。校领导的殷殷寄语、声声祝福,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年的味道,家的温暖。

为喜迎新春佳节,传承中国文化,学校特地为留校师生准备了团年饭。周国模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分享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2018年,学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甲子华诞,也将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卯足干劲,继续发扬农林精神,把握新方位,明确新目标,共创学校发展新业绩!

校领导与师生一起包饺子、吃年饭,共同举杯,互致祝福。整个西径餐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悉,每年寒假都会有不少师生选择留校过年。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精心准备,通力协作,全力保障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的春节。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国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高层次人才、外籍教师等参加团拜活动。

(新闻中心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