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美丽农林·生态校园】冬之静美霜雪时
【发布日期: 2018-01-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瑞雪飘扬,岁月如歌,等了很久,2018年第一场雪终于来了。跌落在玉兰路微卷的叶片上,飞舞跳跃。在初雪的银装素裹中,想和你漫步在校园,去寻找属于我们的那一份小幸运。

 

 

 

我们看见窗外雪花飘摇满地,听见远方上课钟声响起。银杏大道的秋色已经沉寂,文化林雕刻昨夜冬的气息,蔷薇园装饰了谁的风景,每一片雪花,都笑着跑向你。

 

 

 

 

也许当时咖啡陪伴着自习,书本留下心无旁骛的痕迹,行色匆匆没在意,何时天空飘下点点雪花。大学是一次意气风发旅行,启程开往青春的边际,风花雪月都是浪漫的故事,诗书和纸笔最默契。

 

 

 

好一场如期而至的瑞雪,2018必然又是硕果累累的丰收年。人生是渐行渐远的轨迹,似飞鸿踏雪泥。庆幸曾拥有你四年的春花和秋雨,愿这场美好漫天的大雪,能停在记忆里。

 

 

 

(新闻中心 综合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