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考核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01-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6日,学校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考核交流会,对各学院(部)、机关部门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测评。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16个教学单位与21个机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本单位2017年度的工作进展与成效,以及2018年的工作要点。由教务处、科技处等12个职能部门组成考核组对教学单位实施考核。学生处、研究生院等6个部门对教学单位的年度主体性工作进行了点评。由学院(部)主要领导和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组成的考核组对机关部门进行考核。校领导与考核组成员在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部)、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按照考核要求,根据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打分和投票。

2017年,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发展战略为引领,紧抓发展机遇,成功进入省重点建设高校行列、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现两个学科突破ESI前1%。各学院(部)、部门及全体师生众志成城,上下同欲,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全面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战略处 陈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