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大代表、优秀校友张晓强到暨阳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校优秀校友、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到暨阳学院作题为《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阳学院12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张晓强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大会彰显了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发出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确立了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凝聚了拥戴领袖的高度共识。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通篇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张晓强希望,暨阳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张晓强的报告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深入浅出,暨阳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干事创业,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此前学院已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但通过聆听这次宣讲,我对报告里鼓励青年投身国家建设事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生物环境系学生周思贤在聆听了报告会后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现阶段所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将来用青春和才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暨阳学院 徐寒建 林爱广/文 蒋力奔/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