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馆亮相第十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7-11-0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日至4日,第十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举办,以产学研一体为主要特色的浙江农林大学馆亮相本届森博会,这也是我校首次在森博会上单独设立展区。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浙江省副省长孙景淼一行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馆,详细了解并询问我校展区具体情况,副校长金佩华全程陪同参观。金佩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鼓励教师利用学科和技术专长进行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采取的具体举措。来宾们对我校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展馆内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本届森博会,我校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科学研究平台、项目与成果,以及学校服务三农方面的具体做法与经验,并组织以浙江骄栀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筑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溪山春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三家教师创业公司参展,集中展出了我校部分科研创新的新产品、新科技、新设备,也展示了我校在推进技术服务、技术合作、项目签约及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最新进展。据统计,学校技术成果现场签约项目达300余万元。通过这些展示,充分体现了学校在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取得的成绩。

森博会期间,中国绿色时报、浙江卫视、浙江之声、钱江都市频道、义乌日报等报刊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我校学科创业性公司的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展会期间也得到了义乌市委市政府、义乌市农业林业局的大力支持。

据悉,本届森博会以“绿色富民、生态兴业”为主题,共吸引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39家企业参展,设有9个展馆,有国际标准展位3723个,展览面积达8.5万平方米,4天展会实现成交额共计48.66亿元。

(合作处 罗从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