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应向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7-11-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2日,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应向伟一行我校就深入开展校院合作进行专题调研。校长应义斌,科技处、创业处、图书馆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应义斌代表学校向应向伟一行表示欢迎,对信息研究院对我校长期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自2011年学校与信息研究院签订校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主动寻找合作点位,合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他希望,本次座谈会能够成为深化校院合作的新起点,开展更加友好、持续、深入、有效的合作,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模式。

应向伟指出,近年来浙江农林大学发展迅速,成绩令人为之振奋。双方自开展合作以来所结出的友谊之花与科技果实大家也有目共睹。他希望,学校与省信息院在科技信息咨询与服务、人才培养与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开展紧密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促进资源共享,构建合作机制,不断取得合作新成果。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平台合作,成果拍卖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应向伟实地考察了动物科技学院、中澳动物健康大数据分析实验室。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