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 2017-09-2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28日上午,浙江省审计厅在东湖校区召开我校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省审计厅副厅长康跃西、审计组全体成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审计厅文教处副处长张韧成主持。

审计组组长徐伟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范围、总体安排和重点内容。

宣勇、周国模分别介绍了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

康跃西副厅长代表省审计厅对学校提出要求,一是要理解与支持此次审计工作;二是要配合好审计工作,及时完整地提供材料;三是要加强整改,边审边改,落实责任,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和科学发展。康跃西副厅长还要求,审计组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以历史、发展、全局的眼光,揭露问题,规范管理,遵守审计纪律,严谨、细致地做好审计工作。

党委书记周国模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级领导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计重要意义,密切配合审计组工作,以本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查找短板,积极落实整改,提高学校整体管理水平。

全校中层干部正职、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计财处和审计处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