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1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新生入学教育是引导新生正确规划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也是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一环。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对新生扎实开展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专业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校情校史教育、文明修身教育、安全意识教育及大学生心理教育等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连日来,林生院、经管学院、动科学院、法政学院、马克思学院等结合专业,举行了富有特色的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鼓励新生规划好大学生活的奋斗目标,把握好大学生活的主旋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园林学院、信息学院、外语学院、国教学院通过召开新生家长见面、咨询会等形式,围绕专业学习、就业前景、学生管理、出国留学等方面,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农学院、环资院、工程学院、文化学院、理学院等相关学院专门组织新生班主任、专业老师走访寝室,引导新生们学会独立,学会学习,真正了解并热爱自己的专业。

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学生军训、学唱校歌、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一系列入学教育工作。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所认知,还能引导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历史、校园文化,熟悉学习与生活场所,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新闻中心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