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9-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周国模、应义斌、史永安、王自勇、钟平、金佩华、胡祖吉、童晓晖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方伟主持。

大会表彰了学校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和提名奖获得者、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浙江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和浙江省“安康杯”竞赛优秀班组。

校长应义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应义斌总结回顾了学校成功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等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贡献。他指出,学校属于教职员工,更属于学生和校友。广大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一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二要勤学善思、敏于求知;三要躬身笃行,知行合一。

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坚守“立德树人”这一核心使命,抓住新的历史机遇,继续发扬农林大人“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为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建设省重点建设高校和申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为动力,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载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早日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向浙江农林大学建校60周年献礼!

会上,学生代表、先进教师代表、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