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
【发布日期: 2017-09-08】 【来源:新闻中心 】 【作者:尧甜】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9月8日,校党委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部署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应义斌,党委副书记方伟、史永安,纪委书记钟平,校党委委员胡祖吉、童晓晖参加会议。

周国模指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二级党组织、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重要内容。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用“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对全面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周国模提出,要坚持高标准与严要求相统一,深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要主动剖析与全面整改相统一,推进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要坚持讲担当与抓问责相统一,强化整改任务的督查落实。以巩固巡视整改成效为抓手,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周国模还就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重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提出具体要求。

方伟传达了全省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会精神,对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建督查等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史永安传达了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全省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对抓好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下半年中心组和师生理论学习、大学生思想教育及60周年校庆筹备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